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中国领先的医药企业进入黄金十年  

2018-06-28 00:23:41|  分类: 3-1 大消费行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复星医药股东大会,陈启宇董事长坦诚交流:中国领先的医药企业进入黄金十年,复星医药是中国领先的医药企业。复星医药未来发展的路径非常明确:

(1)一致性评价:中国化学药进行的一致性评价就是供给测改革,这非常有利于复星医药,并购了很多企业,但是单个品种规模不大,通过一致性评价,我们马上可以上量了。

(2)创新药是引领未来:从产业角度看,医药行业的未来就是大分子靶向药,复星医药在该领域的布局远远领先对手,已经CAT-T技术在中国的使用,我们也是遥遥领先的。

(3)国际化是医药企业的出路:除了一致性评价和创新药的发展,另外我们必须进入另外占全部使用量85%的国际市场,现在我们领先中国任何企业,包括恒瑞医药和华海药业。

复星医药从1998年的3.46亿元的销售和6370万的净利润,到2017年的销售185亿元和31.25亿元的净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5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