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为什么瑞康医药大跌呢?  

2017-10-31 23:39:55|  分类: 4 成长确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瑞康医药大跌呢?

 

 

今天,市场比较稳健,但是很多股票跌幅度非常大,其中有一个就是很多投资者认为的高成长股票瑞康医药,下跌了6.94%,最高时跌停。为什么呢?主要原因:(1)瑞康医药三季度销售63亿元,比二季度54亿元增长了16.67%,但是利润没有二季度2.22亿元多,只有2.08亿元,这就是增收不增利,类似企业有人福医药;(2)医药分销行业的困难,因为医药分离,导致处方药开始往外流,必须导致分销的业务下降,没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影响巨大,类似情况有上海医药。

 

所以,我们从商业模式看,高壁垒+高成长+合理估值的情况更加可靠。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