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丽珠集团: 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整体符合预期  

2017-08-24 15:20:25|  分类: 4-1-2 复星医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珠集团(000513)

  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整体符合预期

  公司发布中报,2017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2.75 亿元,同比增长12.96%;实现归母净利润5.04 亿元,同比增长23.21%;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4.55 亿元,同比增长25.13%,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整体符合预期。

  潜力品种继续保持高增长,原料药业绩靓丽

  报告期内,公司西药制剂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74%,原料药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2.17%。参芪扶正注射液,继续保持个位数增长,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49%,未来软袋装上市有望提高参芪扶扶正的市场渗透率和毛利率。

  西药制剂重点产品增长情况如下:艾普拉唑肠溶片实现收入2.09 亿元,同比增长46.77%;醋酸亮丙瑞林微球实现收入2.82 亿元,同比增长45.77%;鼠神经生长因子实现收入2.79 亿元,同比增长19.13%,鼠神经生长因子增速下滑,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广东失标所致;促性激素收入同比增长10.31%,增速有所放缓,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的高基数,以及二胎影响减弱所致。

  原料药及中间体重点产品的收入及增长情况如下:苯丙氨酸实现销售收入1.35 亿元,同比增长16.72%;阿卡波糖实现销售收入1.05 亿元,同比增长91.01%;霉酚酸实现销售收入8574 万元,同比增长69.54%;林可霉素实现销售收入6824 万元,同比增长44.05%,原料药领域资源整合初见成效。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营销改革处在收获期,原有产品稳定增长,在研产品丰富,长远发展可期。不考虑土地收益,我们预计17-19 年公司EPS 分别为1.74/2.10/2.55元,当前A 股股价对应的PE 为30/25/20 倍,维持“买入”评级。按照当前汇率,8 月22 日H 股收盘价格对应的PE 为22/18/15 倍,给予“买入”评级。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