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长春高新:关于控股子公司水痘减毒活疫苗获得印度尼西亚批准函的公告  

2017-08-15 22:12:28|  分类: 4-1-1 贝达药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度尼西亚有2.4亿人口,是值得期待的市场!


公告日期:2017-08-16

证券代码:000661 证券简称:长春高新 公告编号:2017-051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水痘减毒活疫苗获得印度尼西亚批准函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百克生物”)于近日收到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签发的水痘减毒活疫苗批准函,具体信息如下:

产品:水痘减毒活疫苗

活性成分:每剂含有冻干活减毒水痘病毒(Oka株),不少于3.3LogPFU

药品剂型:注射剂粉末

包装:小盒,1支@1剂 1支稀释剂(注射用水)@0.5ml

制造商: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长春,中国

注册分类:仿制生物制品

本函件系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同意签发百克生物水痘减毒活疫苗的批准函,该批准函的取得是百克生物获得印度尼西亚水痘减毒活疫苗注册的关键步骤。百克生物在取得该函件后将向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提供水痘减毒活疫苗样品进行检测,如能通过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的检测,百克生物将获得水痘减毒活疫苗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授权,市场授权有效期为5年。

公司将对该产品注册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1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