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金融工作会议告诉我们什么呢?  

2017-07-18 10:44:31|  分类: 2-2 大类资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金融工作会议,告诉我们如下:(1)去杠杆,加大直接融资的比例,管控地方债务和M2的增长速度;(2)强监管,过去的服务到协同监管,那么垃圾及忽悠就非常困难;(3)防风险,管理层看到了很多经济中的风险点,在防风险中保持稳定。这样,要求我们必须谨慎行事和认真选股。


下面是王炜的文章,有些道理:


前言:股市未来十分坎坷,不是一般的坎坷而是十分坎坷!未来几年超级大熊市将再现,股民将无法承受!



一、证券市场定位于直接融资的重要场所


蚂蚁出身就被定为,工蚁、蚁后和雄蚁终生无法改变生活状态,工蚁勤勤恳恳劳作,蚁后玩命生蛋,雄蚁爽一把就死。


人力是无法胜天的,当天决定几年的天气,亩产难以跳出这种框架。狂风暴雨加大旱的年景亩产肯定是不足的。股市其实跟天气有极大的关系,如果天照应人人喜笑颜看,如果天不照应,人人哭上眉头!


金融工作会议会大幅提升直接融资、管控地方债、M2增速下降等,就把股市当2001年到2003年清理整顿时期,当时一个个强庄股崩盘,用现在的话就是秒崩教育投资者(这叫什么话)!然后股票跌到1—4元比比皆是!


股市是靠钱支撑,没钱进只有钱出的市场一定会跌的一塌糊涂!股市第一重要的是钱,没钱没戏。一个大出血的股市,未来都会十分坎坷,十分艰难,股民兄弟们,一定要做好当逃兵的心理,把能搬回家的钱统统搬回家。未来股市的坎坷不是你能应对的,没有农民能在冰雹是不是发生的情况下天种出好玉米!你不是神,我更不是,我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溜的股民而已。


二、对未来的恐惧充满我心中


上个月底开始我就感到恐慌,感觉市场不对劲,十分不对劲。出去护盘资金做的股票,没啥好看的。3200只股票只有200只走向好趋势,这种股市没法做。


穿越牛熊仅仅是一个传说,其实很多白马在崩盘的时候也是大幅下挫的。如果有熊市,持仓必须轻,持仓过程是一个极为不轻松过程,即使你知道它一定会大涨。仓位轻赚不了几个钱,仓位重暴跌50%尿都会被吓出来。所以,既然知道未来会有大熊,何必去参合?


当我理顺这个思路的时候,那我就会花几年时间去研究5G,而不是6个月。我相信2008年苹果暴跌50%然后大涨的事情,一定会发生在5G龙头公司,我们有时间和机会在龙头公司崩盘暴跌的时候狠狠的咬一口!


我看到未来满处是1—4元的股票,在2018年底一定会退出绝大部分资金,股市未来定义为大笔直接融资的场所,我如果被定义为工蚁,这件事我肯定不做。这个胎我坚决不投!打不过我躲的过,我的资金投向何处,我自己做主!


切记,我对股市未来定义是:假如几年后有4000家上市公司,其中最少800家股价1—4元,等2022年我再来!


三、当前啥情况


昨天文章我说有爹不跌的上证50,没爹要跌的创业板,其实大家要看懂战略意图。上面的意思护住权重股指数不跌,这样就能稳住不发生金融危机,同时IPO又能继续推进,这是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所以权重股有爹不跌是战略需要。


其它小票创业板、中证1000、中小板由于资金供应几乎断流,都会跌成狗死,苄基从20能跌倒5元!请注意我的用词,未来几年能从20跌倒5元!股市没有估值区间,只有有钱没钱的区别,没钱谁都是窝囊废!大量股票没有分红没有预期啥也没有,那就直接回几元钱,跌的没法再跌才是底。


2001—2005年30%以上股民只剩下30%资金,70%股民亏50%!此数据绝非危言耸听,未来一定会再来一次这种情况!股市被定义为大力发展直接融资的场所,你看懂了吗?


请保护好自己,能拿走的钱统统拿走,跟股市说拜拜!切记切记!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