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长春高新:看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感想  

2017-06-18 16:08:06|  分类: 4-1-1 贝达药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昨天投资者交流记录,还是觉得正能力满满的,分析推理一下,不一定正确,仅仅是个人的体会和拙见:
长春高新:2017年6月1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附件: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何?
答:第二季度各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均正常。
----------------说明金赛二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与一季度相似,应是保持了一季度的快速增长

问: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Ⅳ期临床进展情况如何?
答: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将在今年八月末完成。
----------明确利好,按计划快速完成四期,明年长效经过三年的上市推广后可以大胆地放量销售了,明年估计是长效真正的放量元年。

问:百克生物鼻喷流感疫苗进展如何?
答:鼻喷流感疫苗临床试验进展顺利,部分区域Ⅲ期临床已结束,整个临床试验有望在今年七月末全部结束。
         -----独家产品,不打针更受欢迎,明年上市后也是大产品。

问:金赛药业新三板计划搁浅,接下来会有换股的可能吗?
答:当然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取决于国资部门及金赛药业小股东双方的意愿。
           ------这个让人惊喜,董秘新提法,三板上不了,但因吉林做大生物制药的决心和政绩观,个人估计换股方案现在已提上吉林有关领导的决策议程当中去了,未来只是如何综合大股东与小股东的利益,换股成功,那股价自然水到渠成。其实吉林有关领导完全没必要小家子气,适当让点利给金磊有什么了不起,金赛发达了,还不是吉林的,招商引资就可以送地免税什么优惠都给,本身吉林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宝贝小孩子就不能让点,吉林的领导真没眼光。

问:地产业务二季度有结算吗?
答:会有部分结算。
--------二季有地产结算就好,上半年净利大增已成定局。


最后是这次调研的机构变化较大,证券公司明显占比很大,自营盘的力量就是比基金大,赚钱能力也是基金不能比的,证券机构去的这么多,是否预示着长春高新到了风口吗?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