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理论和实战  

2017-04-30 11:43:14|  分类: 2 大格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疯狂学习,计划5月20号参加基金从业人员考试,好久没有学习,感受很深,就是理论同实战的差异:

一 书中谈到风险越大收益越大,实际上这个理论是错误的,风险越小收益越大:例如,100元的贵州茅台比400元的贵州茅台风险大吗?2638点的长春高新同5000点时的长春高新,肯定是5000点长春高新风险大!

二 系统性风险的处理,确实不能够通过组合投资来防范,我们是通过战略管理来实现,就是资金管理和仓位管理来落实;非系统性风险的防范,确实可以通过不同行业的不同股票进行分散,实战中4只股票可以减少70%的非系统性风险。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