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专注投资, 趋势交易(转)  

2017-04-22 23:17:34|  分类: 三 投资系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注投资, 趋势交易

 

 

贵州茅台的估值在10倍市盈率的时候,值得买入吗?

 

我讲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底部或者上涨趋势的时候,10倍市盈率的贵州茅台是不能买入的,因为10倍市盈率可以跌到5倍,很多的价值投资者讲茅台这样的股票,是不可能跌到5倍市盈率的,这,仅仅是股价涨起来的马后炮而已,记住,在下跌趋势之中的股票,不管市盈率多么的低,都是会不断出现股价黑天鹅的!

 

我目前重仓持有茅台,因为它的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之中,我不管它的市盈率多少倍,我不管它的业绩增长如何,只要上涨趋势不扭转、不改变,我就一直持有或者有资金回抽加仓!只要它的股价出现上涨趋势的扭转、改变,出现顶部趋势或者下跌趋势,我不管它的市盈率多低,我不管它的业绩增长多好,我不管它的酒在市场如何缺货好卖,我都会毫不犹豫地、一股不剩地卖掉,空仓观望!

 

云南白药的混改,我不会因为它的混改而买它,我也不会因为它的业绩大增而买它,我更加不会因为它的股价低估而买它,我买它,是因为它处于波段的上涨趋势,我重仓它,是因为它的股价处于上涨趋势的攻击之中!

 

专注投资,趋势交易。

 

为什么两千多支的股票,仅仅选择贵州茅台、云南白药为唯一的专注投资标呢?

 

一是因为它们是老牌、名牌、品牌而且具有护城河的一线消费、医药龙头企业股票,穿越牛熊,穿越经济周期;

 

二是因为我们是人,人是会犯错误的,在变幻莫测的股市之中,我们是非常容易犯错误的,而当我看错、做错的时候,它们不会让我亏太多的钱,而当我看错、做错的时候,它们能让我东山再起。

 

南征北战足足十六年,接触了无数的投资者,偶然一年赚十倍的,我见过的比比皆是、数不胜数,而能持续、稳健、长久盈利下去的,我从来也没有见过有几个!

 

不要过分高估自己的投资能力,真的。

 

股市这个大染缸,每个交易日都深深诱惑着您,迷惑着您,每一个人都在其中努力地开展着寻宝的游戏,都希望像昔日的唐能通所讲的,每周赚2.5%,而现实的股市是残酷的,活在神话故事之中的您,活在美好想象之中的您,一辈子的投资生涯都是要伤痕累累,无法自拔的!

 

专注投资,趋势交易,至少对于我,是伟大的、成功的、轻松潇洒的投资策略,买入、持有、卖出、空仓,周而复始,持续、稳健、长久的盈利增长是一件简单而且百分之百的事情!

 

投资,是要这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