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上海医药(601607)研究  

2016-05-05 21:19:44|  分类: 4-1-1 贝达药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进入1000亿俱乐部的医药公司有国药控股和上海医药两家,未来医药商业行业只有前三甲才能够胜出,那么上海医药具有胜出的条件。上海医药经历2013-2015年的基础之后进入腾飞时期,具体有:(1)2015年上海医药的增长速度14.20%超越国药控股的13.46%,并且一季度在加快为16.52%;(2)上海医药的营业利润率从2.54%上升到2.58%,而国药控股从6.07%下降6.02%;(3)上海医药在医药工业和电商比国药控股强。
       2016-2018年上海医药每股利润为1.28、1.55、1.85元,那么安全边际2016年为16元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