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右侧底部加速搭建中  

2016-05-11 00:35:35|  分类: 2-4 市场趋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看到泽泉投资辛宇的一篇文章,很有共鸣,在战略上还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他的观点简单说就是一句话,不管别人抄没抄底,自己反正是抄底了!很多投资者5000点学会了加杠杆,融资融券,跌到了3000点以下反而学会了控制仓位!同样的,本人多次强调的3000点以下大跌都是机会,他也同样谈到,大家要明白,在这样的点位,股价下跌过程本身就是释放风险!

      回到市场本身,经过两天的杀跌,短期来看今天是有止跌反抽的需求,但是最终市场全天表现沉闷,缺乏题材板块引领人气。早盘开盘,上证指数略微低开,深证及创业板指数略微高开。期货市场经过调控后,近期大宗商品联系下挫回调,受此拖累,A股市场中的相关品种钢铁、有色、煤炭等都表现疲软,连续震荡下行,也是导致近期指数乏力的一个原因。开盘后,指数脉冲式的上攻了一下,但是由于没有成交量的配合,马上就被沉重的抛压打下。十点左右,盘面毫无热点,指数开始冲高回落,证券、保险一度杀跌过快,带动指数快速下挫。十点十五左右,乳液、白酒、猪肉等防御性板块率先止跌反抽,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资金的避险情绪,其他板块则仍然毫无生气。随后,指数围绕零轴上下窄幅波动,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不管是上涨还是杀跌都失去了动能。午后开盘,指数仍然没有表现,延续上午的窄幅波动。两点左右,指数有红翻绿,杀跌之势又起来,此时,航运板块猛然爆发,中海集运、中国远洋等直线拉升,带动指数止跌反弹。但是市场对于中字头显示没有太多兴趣,自顾自的上涨了十来分钟,指数再次转头向下,临近尾盘抄底及投机资金进场带动指数反弹,最终全天来看指数基本收平,走势基本是上下锯齿状波动。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832点,涨0.4点,深证收于9793点,涨2点,创业板收于2054点,涨0.6点。成交量上,上证全天成交1285亿,深证全天成交2180亿,创业板全天成交572亿,多交昨日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4月CPI同比上涨2.3%,预期2.3%,前值2.3%,连续3个月超2%;4月PPI同比-3.4%,预期-3.7%,前值-4.3%,连续50个月下滑。从环比看,CPI环比下降0.2%,主要是受鲜菜价格下降较多的影响。受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影响,部分服务价格上涨,飞机票、宾馆住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5.2%和2.2%;从同比看,CPI同比上涨2.3%,与上月涨幅相同,猪肉和鲜菜价格同比涨幅依然较高。猪肉价格同比上涨33.5%,影响CPI上涨约0.75个百分点,鲜菜价格同比涨幅达22.6%,影响CPI上涨约0.56个百分点。

          短期来看,今天收了一个缩量十字星,基本排除继续杀跌风险,并且很明显之前的强势股今天补跌,这一般也是一轮杀跌结束的信号,所以,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后市,对于盘子小,景气度高的个股我们认为这轮杀跌就是低吸的好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