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医药行业分化严重,重点推荐长春高新和恒瑞医药  

2016-04-27 21:39:40|  分类: 4-1-1 贝达药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4月份接近结束,A股上市公司季报的批量也行将告一段落,对于我们长期关注的医药板块来说,根据观察,我们发现,对于大多数中盘医药白马类公司来说,2016年一季报业绩继续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增长,但近两年受行业相关政策影响,医药板块整体增速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部分公司甚至出现了负增长的格局,也就是说行业分化严重。

     另一方面,市场经过去年年中至今的大幅调整之后,这些医药白马类股的估值水平也再次接近甚至达到历史低点,医药行业过去相对整体市场的大幅估值溢价也不再存在。资金总是聪明的,行业所面临的困境也正好被估值折价所抵消。

     因此,面对后市,我们不能盲目的乐观,但也不应继续悲观。支撑医药板块长期走牛的诸多基本面条件仍未改变,只是在一些因素影响下未来出现行业整体的持续高速增长较难,但稳健的增长也是增长。我们可以在此大背景下重点关注一些存在重磅新品上市、新品放量和转型成功的公司。医药行业的未来在于创新,中国医药创新的标准就是生物制药长春高新和化学制药恒瑞医药,值得重点关注,长春高新配股之后90元价格市盈率在30倍,恒瑞医药的市盈率也是30倍多一点。

    本文简要列举出十大中盘白马类医药公司的一季度极其简评,供大家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