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朝雄

因形造势,因势而数;大行其道,大忍其成。

 
 
 

日志

 
 
关于我

1994年毕业湖南财经学院,并于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于中建五局工作14年,曾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巴维投资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以学习研究实践巴菲特思想为目标,实现财富稳定持续地增长.

全球经济正处在总清算的前夜  

2016-01-27 21:29:28|  分类: 2-1 国家选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浪27日讯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周二表示,全球经济正处在总清算的前夜——靠着宽松货币政策透支未来的增长和利润的模式即将此路不通了。

  “我们要么能够加速增长,来证明高高在上的资产价格的正当性,要么就只能遭遇一场金融灾难,滑入全球性衰退。”埃里安接受CNBC采访时描绘出了一个大约三年的路线图。

  “我们现在正在走的——我们已经走了相当时间的路,已经要到头了。”这位前Pimco联席首席执行官呼吁各央行不要再干涉,而应该让经济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们到底会是怎样的结果,现在还没有完全注定。我们正在走向一个丁字路口,还是能够找到正确方向的。”

埃里安呼吁各央行不要再干预市场,透支未来埃里安呼吁各央行不要再干预市场,透支未来

  联储走出了第一步,去年12月进行了九年多以来首次加息。

  可是,埃里安认为联储等待的时间太长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紧急政策其实早就该结束。

  “他们一直在等待再等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经济已经恢复了元气,却依然被关在病房里。”

  “关于我们今年将加息四次的说法脱离了现实。我想,至多两次吧。”埃里安预计加息的动作将是非常舒缓轻柔的。

  联储周二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1月会议。

  现在,全球其他央行还都在执行各自的宽松政策,埃里安指出,外汇市场已经成为“唯一的减震器”。

  “那里波动剧烈。我们最好还是学会适应,因为2016的故事就是这样。”

  他指出,各央行已经弹尽粮绝,而经济增长依然迟缓。“我们能够运作的空间越来越小,或者不如说已经没有了。道路真的非常颠簸。我甚至无法肯定自己是否愿意乘坐这样一部车子。”他接着说,“因此,我们现在最好采取点不同的行动。”

  有鉴于此,他建议投资者保持20%到25%的现金部位。“你需要现金给你的机动余地。”

  埃里安认为有三个市场已经“神经错乱”——垃圾债券、能源和新兴市场,“那里有大把机会,但前提是你必须足够耐心”。

  “公开市场有的地方已经开始展现出吸引力。可是,你必须很小心,因为未来会有很多波动,也会有其他领域的麻烦蔓延过来。”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